抽烟是怎样吐出圈圈?

不是为了耍酷,因为偶尔抽烟提神,可以将烦恼全部随着烟吐出!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16:24:50 最佳答案
吸上一口浓烟。
2、将嘴唇做成O字型。
^_^ 有人问这个问题啊,我是最喜欢吐烟圈了!别人说的答案!!
有2种方法,
一种;
1。
3

MUA猫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好玩
jtyasy | 发布于2009-06-07
评论
有烦恼的时候可以解下压,但不要因为耍酷而去做某种事
水般透明 | 发布于2009-06-07
评论
哈哈,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你想想怎么吹泡泡的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 。
chdn45 | 发布于2009-06-07
评论
不可能的
qwe494414224 | 发布于2009-06-07
评论
别抽了啊

抽烟不好

抽烟等于慢性自杀

听过吗?
我是摩尔A | 发布于2009-06-07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