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情重义的人吃亏吗? 5

现在人情淡薄的时代,重情重义的人是不是很吃亏啊?真心对待别人未必换来别人的真心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16:24:07 最佳答案
真正的朋友的。所以。对于重情重义要有分寸啦,很少有绝对,实话相告,当今这种社会,不要太过了,其实现在这样的人太少啦重情重义是没错,也是一个人的美德修养,重情重义时要看准对方喽

WSJ0597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相信你的未来会很好的!
对重利的,不必事事迁就他!!
这个时代之所以人情淡薄就是因为利的诱惑!
对重情的,有你的心办事儿吧!!分清哪些人是重利哪些人是重情的,就行啦!看人啦!
海南岛710 | 发布于2009-06-06
评论
如果对不好的人

就不要好

如果是好的人

就要好
tiramisu亲 | 发布于2009-06-06
评论
对得起自己就好了,管别人呢,别人回报那当然开心,就算没回报那自己心安理得有啥呢
冰蓝不二 | 发布于2009-06-06
评论
很容易吃亏的
dhgvyg | 发布于2009-06-06
评论
不吃亏,
黑袍修锣 | 发布于2009-06-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