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带歌词 100

如题啊```谁说下
推荐于2016-07-18 10:32:36 最佳答案
  歌曲:倒带
  作词:方文山作曲:周杰伦
  歌手:蔡依林 或 周杰伦
  我受够了等待你所谓的安排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总是要来不及才知道我可爱我想依赖而你却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你给的全是空白一个人假日发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门外却一直都进不来你累积给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白最后才把话说开哭著求我留下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你的手却放不开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你总是要我乖慢慢计划将来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过去怎黱交代你该给的信赖被你亲手缓缓推入悬崖
  从我脸上的苍白看到记忆慢下来过去甜蜜在倒带只是感觉已经不在
  而我对你的期待被你一次次摔坏已经碎成太多块要怎黱拼凑跟重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白最后才把话说开哭著求我留下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你的手却放不开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3 倒带--周杰伦
  我受够了等待,你所谓的安排
  到底多久多久才来
  你总是要我乖,慢慢计划将来
  我想依赖却你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
  你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想你应该明白却一直都进不来
  你说给我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你总是要我乖,慢慢计划将来
  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过去怎么安排,你该给的信赖
  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看我脸上的苍白,看到记忆慢下来
  过去甜蜜在倒带
  只是感觉已经不在
  过去你给的期待,被我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要怎么拼凑跟重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喔~~~~~~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离开~
  啦啦~
  告别从前的爱
  求我别离开

15827247922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倒带   作词:方文山作曲:周杰伦   歌手:蔡依林 或 周杰伦   我受够了等待 你所谓的安排 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总是要来不及 才知道我可爱 我想依赖而你却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 你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门外 却一直都进不来 你累积给的伤害 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著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你总是要我乖慢慢计划将来 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过去怎么交代你该给的信赖 被你亲手缓缓推入悬崖   从我脸上的苍白 看到记忆慢下来 过去甜蜜在倒带 只是感觉已经不在   而我对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 要怎么拼凑跟重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著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 展开
nsygsbsbjsb | 发布于2012-10-22 20:36
评论
曲:倒带 作词:方文山作曲:周杰伦 歌手:蔡依林 或 周杰伦 我受够了等待你所谓的安排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总是要来不及才知道我可爱我想依赖而你却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你给的全是空白一个人假日发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门外却一直都进不来你累积给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白最后才把话说开哭著求我留下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你的手却放不开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你总是要我乖慢慢计划将来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过去怎黱交代你该给的信赖被你亲手缓缓推入悬崖 从我脸上的苍白看到记忆慢下来过去甜蜜在倒带只是感觉已经不在 而我对你的期待被你一次次摔坏已经碎成太多块要怎黱拼凑跟重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白最后才把话说开哭著求我留下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你的手却放不开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3 倒带--周杰伦 我受够了等待,你所谓的安排 到底多久多久才来 你总是要我乖,慢慢计划将来 我想依赖却你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 你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想你应该明白却一直... 展开
1473934028 | 发布于2012-04-22 16:0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4-05 09:5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