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乐的歌词

推荐于2016-12-01 22:56:25 最佳答案
我要快乐
歌手:姚若龙曲;我要快乐"mp3
打印预览 词; 搜索 ":miss right

LRC歌词 HOT
•:徐怀钰 专辑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当作成长
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着味道却淡了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把从前想了一遍
谢谢了伤我的人
想做乐观的人
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我的决定是对的

歌曲:王治平编曲

乌鸦太郎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我要快乐 歌手:张惠妹 专辑:我要快乐 LRC歌词 HOT • 搜索 "我要快乐"mp3 打印预览 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当作成长 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着味道却淡了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把从前想了一遍 谢谢了伤我的人 想做乐观的人 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我的决定是对的 歌曲:我要快乐 歌手:徐怀钰 专辑:miss right LRC歌词 HOT • 搜索 "我要快乐"mp3 打印预览 词:姚若龙曲:王治平编曲:王治平 中午小睡片刻做了个 站在山顶的梦 整个世界仰头在看我 专心听我唱歌 曾让我痛哭的人 随节奏拍着手 点头说我坚强了许多 我曾经暗恋的人 紧握情人的手 我微笑为他们的爱感动 我要快乐 从前都算了 只把握现在的 我要快乐 不随便哭了 ... 展开
tingyu527 | 发布于2006-07-21 18: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