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 《有种》 谐音歌词 20

!!谁有郑中基 《有种》 谐音歌词 急求
发布于2009-06-06 12:44 最佳答案
 Si loi wan dou tin ha mou dek tin sang yao zong zong yao yong
谐音粤语有9个音: 时来运到天下无敌天生有种总有用
拼音,用拼音的话还勉强可以:
原音。

例如,用谐音真的太扯了,汉语只有4个音

十片空白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为什么要谐音歌词呢?正式的歌词跟着学唱,耐心一点,很快就会学会了,祝你成功哈! 有种[郑中基] 时来运到 天下无敌 天生有种总有用 无论场地软硬 长与短途 同样向前冲 难捱便有冲动 趁机表现 谁及我英勇 未必要做强者 称霸最强 是我不怕痛 时来运到 天下无敌 即使最终得个梦 无论成败最后 能够开怀 才是至成功 沿途越有希望 才越有望 谁及我相信 幸福要问自己 不必强求 运气会赠送 假使很低 不怕去到了谷底 似只蚂蚁 奋勇攀石亦壮丽 万花出于污泥 世界亦细 但我心 深不见底 好的东西 定能留低 我信最尾 我还未毁 我放得低 拿著更觉矜贵 笑对乱世 难道我会失礼 时来运到 天下无敌 天生有种总有用 无论场地软硬 长与短途 同样向前冲 难捱便有冲动 趁机表现 谁及我英勇 未必要做强者 称霸最强 是我不怕痛 好的东西 定能留低 我信最尾 我还未毁 我放得低 拿著更觉矜贵 笑对乱世 难道我会失礼 时来运到 天下无敌 天生有种总有用 无论场地软硬 长与短途 同样向前冲 难捱便有冲动 趁机表现 谁及我英勇 未必要做强者 称霸最强 是我不怕痛 时来运到 天下无敌 即使最终得个梦 无论成败最后 能够开怀 才是至成功 沿途越有希望 才越有望 谁及我相信 ... 展开
Jessie006 | 发布于2009-06-19 08: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