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种温室大棚想种辣椒问问那种好 求达人指教 100

我是新疆的 要种植辣椒 想问问那种好啊 人家说洛椒不错 还有什么推荐啊 分析的详细一些 谢谢 好的话 追加悬赏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6 最佳答案
苏椒5号、江蔬2号,如果种稙得好好,推荐大果型辣椒(砀椒3号)成熟时果长10--15厘米,肉厚0.2--0,价位较高。苗龄60~70天,可亩产6000~8000公斤.
其他表现较好的品种有沉椒4号.3厘米,皮色靓丽,肉厚耐储运,可供超市品种除了羊角型(洛椒98A)

ilovehk19

采纳率:62% 擅长: 度假旅游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建议问问专家,不是一般问题。
mafei_118 | 发布于2009-06-06
评论
我个人觉的黄色的灯笼菜椒利润应该是最好的吧~~
早起披衣入晨曦 | 发布于2009-06-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