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中常见的有意义的话 100

语毕业生,为班服操心在。
希望给出意见,谢谢啦~~拒绝人生攻击,学日语不代表不爱国!,如果是有关大学生的就更好啦,格言什么的。想印一句有涵义的,比较简短的日语。比如谚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6 最佳答案
送给你参考

意志のある所には道がある と 一期一会

hima_wari

采纳率:58% 擅长: 日语 动漫 购物 财务税务

其他回答

离别を惜しくなりません。
linguoshui | 发布于2009-06-05
评论
心に笠着て暮せ=勿奢高望,知足常乐

人の一生は重荷を负うて远き道を行くが如し
=人生只要不断努力与忍耐,方能通向辉煌路途
makisshero | 发布于2009-06-05
评论
そこに立ってその时分かる事ばかりさそれを自分と思えたら軽くなる歩ける

参考资料:

杨刚勇 | 发布于2009-06-06
评论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苦しい时の神だのみ
Axiaoxi1027 | 发布于2009-06-06
评论
お腹が立つ 勃然大怒
お鼻が高い 自高自大
人には人がいる,山には山がある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情けは人のためならず 好心有好报
目の中に入れても痛くない 含在嘴里怕化了,顶在头上怕吓着
手を抜く 偷工减料
腹を抱える 捧腹大笑
眉に火がつく 燃眉之急
口が坚い 守口如瓶
手も足も出ない 一筹莫展
足を洗う 改邪归正
首を长くする 翘首以待
推理之絆 | 发布于2009-06-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