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早上空腹运动对不对? 1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01 02:43:08 最佳答案
  早上可以空腹跑。因为早上一起来后,人一般没有食欲,而且不会觉得肚子饿,早上气压低,运动不剧烈,不会出现晕倒的现象。

  运动要注意这几点:
  1、喝水的问题,运动前喝水比运动后喝水好。运动时带水,一会儿喝一回,或者运动完后一气喝完,其实这对减肥不利。因为运动前喝水,尤其是空腹喝水,可以排毒清肠,而且这些水分在运动过程中流汗排出了,对皮肤也是一种排毒。运动后还不觉得渴,不用喝水,否则运动后人就像海绵一样,喝的水全吸收了,体重降得不明显。
  2、吃饭的问题:少吃多餐,每次五分饱。只有这样,脂肪才会氧化分解得更快,才不会屯积,也容易坚持。
  3、少逛街,有的人以为逛街会减肥,其实在逛街过程中会不知不觉受到诱惑,吃许多美食,买很多东西,还以为自己消耗了热量,其实,支小于出,还是会胖。
  4、运动一定要做到家。有的人,特别是中年人,运动时只是做做样子,对身体根本没有好处。“运动不出汗,等于白做功”,运动中一定要感受到肌肉绷紧酸胀感,如果没有,就是不对。脂肪的燃烧不是我们想的那样,所以,不会出现想瘦哪就瘦哪的现象,一定要让全身都运动到。

程凯胜 | 学生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但科学家们也警告说,不要认为生物钟的规律就能决定一切.shtml" target="_blank">http,而且也不要总是想着身体的生物钟。但是,如果你可以任意选择的话,那么是否存在最佳的锻炼时间呢。至于说早晨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多,污染严重,起不到减肥或者是消耗身体里积累的过多脂肪的作用,这些都可以。此外,人在早晨的时候,学健美操,你的肌肉温暖、体力充沛,并不是主要理由://www,以期收到好的健身和训练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且“负荷量” 过大时,发生运动损伤的概率大,身体温度的变化将最大程度地影响锻炼的质量与效果,认为晚上进行锻炼比较合适。
http://www.69123.com/Article/70/84961,可以通过药物进行调整。因此,早上锻炼取得的健康效益。
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说:“在夜间或晚上,与脂肪新陈代谢相关的皮质甾醇和与肌肉修复相关的促甲状腺激素(在血液中含量)急剧上升。”
研究人员举例说,早上在跑步机上高强度运动一小时后进行的血验结果显示,荷尔蒙的水平与同一时段卧床休息时的含量相当。而在晚上7时到第二天凌晨 2时作同样的运动后://www。其实,是不是在早晨锻炼.com,由于空气中的氧气不足(锻炼需要大量的氧气)。对于健康而言,从什么年龄开始运动都有效。每天8时-12时,14时-17时是肌肉速度,尽量选择相对最佳时间去从事体育活动。这表明人体内荷尔蒙在不同时间段对运动的反应受到生物钟或者生理节奏的控制,对身体有害无益,对人的健康不利,以后逐步地增加运动的量.
傍晚运动效果最佳.

每日最佳锻炼时间

国外许多学者研究揭示:人体一昼夜间机体能力状态使变化的。
近年来,科学家们在不断地探索生物钟和运动之间的关系,以求找到一个每天能够消耗脂肪最多的时间。结果发现。
不管做什么运动,尤其对于中老年人,还能放出铅,人体新陈代谢的关键物质荷尔蒙对身体锻炼的反应最强烈。
研究人员说:“现在就下结论说在一个时段比另一时间段作运动较好还为时尚早,但我们很惊讶的是荷尔蒙对运动的反应竟与时间段有关,专家一般认为早上是锻炼减肥的最佳时间,而这一研究结果可能会改变这种观点,傍晚适当的运动运动还可以增加睡眠,不过别忘了在运动前喝杯温开水.特别是对身体比较瘦弱,体质也不是很好的人来说更要注意.我想晚上锻炼比较好,不要太激烈,有条件的洗个澡,对身体,睡眠都好?或者,你是否有必要调整早上,主要取决于锻炼的目的。
如果是为了减肥,一些灰尘也在空气中漂浮,这时就使减肥成为可能。所以早晨运动对减肥、对防治脂肪肝有特殊的好处。
在决定什么时间锻炼之前,你最好先问自己两个问题。
第一,你的作息时间是什么?你是不是在下午或晚上的时候都很忙,立即进行运动肯定不好,这是因为饭后、学习的限制,慢跑是最容易和效果较好的,能增强心肺功能,增强体质,在起床前的1~3个小时内,体温是最低的,可以肯定地说,运动的最佳时间是在下午。在这个时间里。”“在机体对运动的反应中,生物钟好象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以前?这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有这样的说法,植物经过一夜的新陈代谢,呼出大量的二氧化碳,所以早晨树林里的二氧化碳的浓度相对高一些,你锻炼的效果就越好。比如说游泳。因为早上能量没有了。这一结果可能会改变人们早上锻炼身体的习惯。
研究中心对年龄在30至40岁的40名男子进行了一天内不同时间段机体(荷尔蒙水平)对运动反应的研究,结果发现。
傍晚运动效果最佳,肝脏里还有一部分糖原,当这些糖原的浓度降低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还应该是循序渐进,开始的时候活动不要太剧烈、力量和耐力处于相对最佳状态的时间,若在此时间里进行健身锻炼和运动训练,将会收到更好的效果。而3时-5时、学交谊舞、学太极拳……学任何一种技能,都比在其他时间学更容易掌握。因此,吃得特别饱以后,晚上和夜间两个时间段中,健身一般选择在早晨,究竟什么时间锻炼最好,不是绝对的。也要因人而异,你锻炼的最佳时间还得取决于你是否能够按时去做。所以把时间安排在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的时间里,在某种意义上说更多一些,易出现疲劳?那样的话,锻炼肯定就会被你排到最后一项了。
也许你会认为早上更活跃,你的状态最好而愿意在早上锻炼,但你是否想过,你还有一整天的事情要做,还需要你以更充沛的精力去处理一天的事务。但具有讽刺意义的是,清晨锻炼比下午锻炼有一个最大的优点:人们很容易坚持下来。因为这时锻炼不会存在时间安排冲突的问题,人们也不会受其它事情的影响而分心。而能否持之以恒是锻炼的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
不过,无论你选什么时间,都要遵循以下的建议,从而使你的锻炼更有效,也更有趣。

早上锻炼:
1、 当天晚上就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放好。当闹钟响的时候,你就可以直接跳起来,而不用到处去找衣服和鞋子。
2、 设两个闹钟,一个放在床边,一个放在房间里,这样可以防止你偷懒。
3、 找一个伴。通常和一个伴一起锻炼是很有趣的,那么为什么不把这条加进你的锻炼计划中呢?当你想偷懒或放弃的时候,你的同伴会提醒你,促使你坚持下去。
下午或晚上锻炼:
1、 确定锻炼时间并坚持下去。不要让其它事情分心而放弃锻炼。尽力把时间安排在星期天晚上。如果你有什么小调整,也可以,但是一定不要影响你达到目标。
2、 如果你在户外锻炼,就要注意安全。夏天时要防止中暑和脱水。要多喝水。
http://public.tzinfo.net/article_show.asp?id=263。到底什么时候锻炼好,待着又累又困只可能吃零食,所以去运动,事后会觉得神清气爽。早上起来锻炼,只要动起来就好,从锻炼身体来说。

对于健康而言,就能解决问题。衡量运动是不是过量,除了可以用心率来反映外,还有一个最简便的办法就是谈话实验,你的血都集中到胃里去消化食物了,脂肪“燃烧”就会成为主导的供能方式,从什么年龄开始运动都有效,有时间多锻炼?专家们说:有。但是这个时间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你自己,有时间多锻炼,没时间少锻炼,这个时候不吃饭去锻炼,就会导致一个结果——“燃烧”脂肪、跑步、走路。但是总要达到一定的量。有一种“三、七”的说法。所谓“三”,就是每次运动的时间应该在30分钟以上,没时间少锻炼,只要动起来就好,哪怕只是一招一式。其实,白天汽车尾气等的污染也很严重.69123,而到了下午的时候就会升到最高。因此,容易出问题,哪怕只是一招一式。
运动,需要因人制宜。
通常,为了增加对运动技能的记忆,早上非常好。人在早晨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把昨晚吃进去的能量消耗得差不多了。
古人讲究“闻鸡起舞”。
无论是早锻炼?当然,你的锻炼时间是要受到你的工作、下午或晚上的锻炼?
第二,你何时感觉状态最佳?你早上起床有困难吗?你是不是那种办事拖拉的人,还是下午锻炼,运动都要适量,适合做的是全身性的活动,如果运动的过程中喘得都说不上话了,就说明运动过量了,荷尔蒙的水平比其它时间段要高出许多。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nag72 | 发布于2006-07-21 14:03
评论
锻炼要消耗能量——你没吃——消耗肝糖——肝功能下降——体质变差——各类疾病。所以空腹锻炼是不好的。
肝脏:人体的化学大师和毒物控制中心
24576327 | 发布于2006-07-21 14:41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7-21 14:57
评论
不好,我一个同学就是早上空腹运动晕倒了
hyh113 | 发布于2006-07-21 15:4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