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是傻子,那我以后结婚后,对我的孩子有影响吗? 15

我是个女孩,我哥哥是先天性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21 最佳答案
那得看你哥哥是先天的还是后天的,还有你父母辈以上有没有类似的病的遗传基因,就是有也不一定在呢这一代出现.另外也有男性遗传或女性遗传之分.不要担心,人人都有权利结婚生子.相信你没有问题的..

菜鸟3277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要他不动你的老婆/就没什么影响。/
大粪糊糊 | 发布于2006-07-21
评论
只要你不是傻子就行
jessedoris | 发布于2006-07-21
评论
那得看你哥哥是先天的还是后天的,还有你父辈有没有类似的病
不过不要担心,你没有问题,相信你的孩子也会很健康的。
沁田田945 | 发布于2006-07-21
评论
没有关系的,因为你和你老公都不是傻子,就算是先天性的,你的孩子和你哥哥是没有血原连通的
爱咪丽娜 | 发布于2006-07-21
评论
去资询下医生吧!不要害怕!相信你的宝宝是聪明健康的~
嗯~不要因为这个原因而恨你的哥哥。对他好些~他也不想这样的。
紫金玄铁 | 发布于2006-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