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淤肿 80

怎样去除淤肿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5 最佳答案
反复用几天就可以了、散淤。内服外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在淤血部位上用酒慢慢的轻揉也可以消肿适当的喝一些纯白酒,度数不低于50度的纯白酒

其他回答

可以用毛巾热敷的 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妍1ove妍 | 发布于2009-06-05
评论
早晚用热鸡蛋在淤肿处来回滚动,效果不错!
满腔爱国情 | 发布于2009-06-06
评论
是如何造成的 如果是运动扭伤 拉伤 先用冷敷 再热敷 如果是别的水肿就要因病而治啊 去医院总比问我们强啊
项金贺 | 发布于2009-06-06
评论
用毛巾热敷
玉·未眠 | 发布于2009-06-06
评论
凉水冲,云南白药
weiwei_1706 | 发布于2009-06-06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