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自学我能学会吗?平面我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5 最佳答案
肯定能学会   只要多去画   我在学校学cad的时候只学了20几节课老师也没讲什么  最后还不是靠自己自学   如果你不会的命令用法  可以到cad论坛上去找 有人会为你解决  祝你好运!!!!

其他回答

com/zhidao/pic/item/a6efce1b9d16fdfa9a88a9fbb48f8c5494ee7b3a.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http://hi.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79c8cadd43f8794d3aa4028e22b22cc/a6efce1b9d16fdfa9a88a9fbb48f8c5494ee7b3a.baidu。

我的空间里有不少三维图有时间看看://f://f.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48c7883e0ef41bd5da06e0f064eaadfd/a6efce1b9d16fdfa9a88a9fbb48f8c5494ee7b3a; .com/zld20000

zld20000 | 发布于2009-06-05
评论
我就是自学的,请参考一下我是怎么画的http://hi.baidu.com/d%5Fzzn0470/blog/category/autocad%BC%BC%C7%C9
d_zzn0470 | 发布于2009-06-05
评论
可以
三维有很多软件。PRO/E UG 等等
lzx253304204 | 发布于2009-06-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