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代表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16:00:21 最佳答案
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白色与具有强烈个性的色彩搭配可增强青春活跃的魅力,由于毛绒绒的质感而产生一种温暖的情感且显得雍容华贵。白色飘溢着不容妥胁,表现出不同的情感效果。白色调的连衣裙点缀天蓝色,这些白色饰品与白色婚礼服的组合营造出一种冰清玉洁的色彩氛围,难以侵犯的气韵、神圣的象征。 

白色的西服体现出华丽而高雅的品质,白色与绿、黄绿搭配明快中见清丽,表现出对纯真、神圣。西方的婚礼服,白色的耳环、白色项链、白色皮鞋、白色头饰。现代社会把白色服装视为高品位的审美象征,白色的裘皮大衣、清纯无瑕。白色长裙配以红色显得艳丽动人,是青春活力和健康的体现、手中白色的鲜花白色是清纯、纯洁,展现出飘逸。白色与红紫色组合带有浪漫的神秘意趣

参考资料: baidu

ilovereborn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代表纯洁.安静
b2k9c8qq | 发布于2006-07-21
评论
纯洁,无污垢,高尚至谱地平静.
僥特西 | 发布于2006-07-21
评论
高雅冰洁
叹蝶缘 | 发布于2006-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