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对肱三头肌的效果 10


如果在家没有器械的情况下,但是感觉下来对肱二头肌的刺激更大点,对肱三头肌貌似没有啊,有方法可以锻炼到肱三头肌呢,但是人家都说能锻炼到,为什么我没感觉呢我做俯卧撑虽然时间不长
推荐于2016-08-21 00:03:09 最佳答案

如果想练肱三的话。肱三几乎没有普通俯卧撑主当然练的肱二大了。这是因为普通俯卧撑双肘是向外向两边打开的,那你双肘只要向后屈伸就可以练到肱三了

adwyjs

采纳率:20% 擅长: 健身

其他回答

不可能,俯卧撑是绝对会刺激肱二肱三的,只是方式不同
肱二是身体放下去的时候支撑作用,肱三是起身的时候推动作用。
要想专门练肱三,哑铃俯身后举,滑锁直杆下压。
pengcongyy | 发布于2009-06-05 11:54
评论
在保证动作标准的情况下,俯卧撑两手之间的间距对身体锻炼部位也是有区别的,两手间距大,主要锻炼胸肌,两手间距小的话那么就主要练肱三头肌了,所以楼主可以尝试缩小俯卧撑时的两手间距,肯定能让你马上感觉到。同时你还可以练双杠,双手撑着把身体放到底,然后再慢慢撑起来,这样也可以练到三头肌的,同时这也能练胸的下沿。
紫金尐飞侠 | 发布于2009-06-05 11:14
评论
“adwyjs”俯卧撑怎么可能练到二头肌??!!二头是负责发力弯曲小臂的,俯卧撑过程中弯曲小臂是靠地球重力,没有二头的用武之地。俯卧撑锻炼是肱三头;三角肌前束和胸肌!
普通的俯卧撑锻炼的是肱三头[外头],至于你说的双肘向后屈伸,那锻炼的是肱三头[长头]。
楼主说自己感觉对二头刺激大,那是因为当大臂锻炼后肿胀时,把二头肌[挤得]整体发胀,误以为是二头充血,我以前也有过这个误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05 07:57
评论
俯卧撑双臂的姿势变换可以起到锻炼不同部位的效果。
双肘向身体外侧撑开,十指相对,这样做俯卧撑对胸肌锻炼较大,三头肌在双臂撑起来后会绷紧,得到锻炼。
双肘夹住身体两侧,则更多针对三头肌,胸肌外侧
小花花浩 | 发布于2009-06-05 12:44
评论
应该是的
毛毛金华 | 发布于2009-06-05 05:3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