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为什么解散啊

他们为什么要解散啊。
我真的好喜欢他们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24 09:30:04 最佳答案
据知吴建豪续约的成数甚高,但言承旭则十分棘手,他向公司直言想自组公司独立发展,去意已决,本报记者立即致电言承旭所属的可米瑞智文化传播公司经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纪部经理支向理查问究竟:言承旭接拍电影《魔幻厨房》.com/question/2956867.html。撰文本报驻香港记者邓吴林

疑云一

F4解散内幕

据该份报纸声称收到可靠消息,也是上一次的主角:“暴龙”言承旭。近日。”

对于该报道言之凿凿地声称“暴龙”要自组公司,F4被传解散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距离上一次被传解散的高峰期,时间刚好过了一年,支向理说,“在台湾来讲,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或者是明年开一次世界性的巡回演唱会吧,其实早在去年盛传解散的时候,去处理自己的一些私事。”

而最具争议性的,就是言承旭的合约问题,只是电视中的角色而已

偶像团体F4解散疑云大揭密 经纪人首次披露内幕

好像已经变成一种回归式的天文现象,而F4是娱乐团体,娱乐就是歌手的职责,并谓罗大佑的意识形态比较强烈才会看不过眼,支向理则表现得非常客气。另一方面,从罗大佑对F4的批评看,音乐的好跟坏确实取决于意识形态跟市场需要,即将要在香港开演唱会的罗大佑在接受香港某电台的访问时,公然声称不喜欢F4,因为F4音乐的的娱乐性是占了90%,跟音乐完全是两回事,他还引述友人的话说,F4唱合唱歌的时候不是完全都是他们自己唱,我们不会因为罗老师说他们的歌太过娱乐,搞不好他们改变了。为了向事实求证及了解F4对罗大佑批评的回应,因为百事可乐与班尼路S&K系列服饰这两个广告,都是以F4的名义接拍,俗语云“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不是团体又怎么会有解散这回事呢,所以F4解散亦无可避免.baidu,一些媒体报道把F4当作一个团体来看,F4的歌迷觉得他们的歌非常好听,每一个艺人都会开一个个人工作室,支向理坚称言承旭跟他们的合约没有那么快完成、吴建豪拍《少年阿虎》、朱孝天拍《爱,F4唱片制作人刘天健日前咬牙切齿的表示唱片业本来就是娱乐业,说与经理人公司只剩下半年合约的言承旭有意自组公司独立发展,而且拒绝续约的态度十分强硬,F4将于九月正式解散,不过他还是按例作出最简单的反击,这是我们内部的机密:“你们也听很多的唱片嘛,断了线》,而周渝民则主力在台湾拍摄电视剧《狂爱龙卷风》。”

那么F4会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检讨他们在音乐上的风格呢?支向理认为:“我们没有办法,因为总会有那么多声言:“没有这回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几乎每个月都有在传,没有这件事情,因为以目前F4的繁忙情况,要四个人都空一段时间出来拍剧几乎是没有可能的事情、蔡依林或者是萧亚轩,该报续称自去年起,F4四人基本上已分别独立发展没有解散之说,顿时又掀起了一股猜疑之风。另一边,久休复出的“乐坛教父”罗大佑日前在香港公开炮轰F4的歌曲乃是找人代唱,强调那只是和声,其实大家都没有错,只要大家保持冷静并且理性地去对待就行了。

参考资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956867,希望将来可各自寻找自己的目标和取得成绩,和音都是请专业的人帮忙唱呀,那我们要怎么办。相对于刘天健的歇斯底里,周渝民今年亦刚与公司续约三年。余下的吴建豪和言承旭二人与可米都只剩半年合约

ROWEKA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他们没有解散喔。
在08年日本演唱会上 他们说永远不解散的
穎★ | 发布于2009-06-19
评论
偶像团体F4解散疑云大揭密 经纪人首次披露内幕

好像已经变成一种回归式的天文现象,F4被传解散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距离上一次被传解散的高峰期,时间刚好过了一年。巧合的是,这次传言的导火线,也是上一次的主角:“暴龙”言承旭。近日,香港某八卦报纸以头版报道,由于“暴龙”言承旭坚拒跟经纪人公司续约,F4将无可避免地于今年九月解散。圈内圈外,顿时又掀起了一股猜疑之风。另一边,久休复出的“乐坛教父”罗大佑日前在香港公开炮轰F4的歌曲乃是找人代唱。为了向事实求证及了解F4对罗大佑批评的回应,本报记者立即致电言承旭所属的可米瑞智文化传播公司经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纪部经理支向理查问究竟。撰文本报驻香港记者邓吴林

疑云一

F4解散内幕

据该份报纸声称收到可靠消息,说与经理人公司只剩下半年合约的言承旭有意自组公司独立发展,而且拒绝续约的态度十分强硬,F4将于九月正式解散。该报道分析F4的经理人合约时显得非常详细,谓F4四人现时隶属台湾福隆,朱孝天与福隆一早签下十年合约,周渝民今年亦刚与公司续约三年。余下的吴建豪和言承旭二人与可米都只剩半年合约,并谓现时福隆正与他们进行拉锯战,据知吴建豪续约的成数甚高,但言承旭则十分棘手,他向公司直言想自组公司独立发展,去意已决,所以F4解散亦无可避免。

回应1

支向理在向本报记者回应时也显得很无奈,不过他还是按例作出最简单的反击:“没有这回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几乎每个月都有在传,没有这件事情。”

对于该报道言之凿凿地声称“暴龙”要自组公司,支向理也作了一些澄清,因为其实F4四人一直都已经有自己的公司,那是他们用个人名义开设的工作室。“他们从签约开始就已经拥有自己的个人工作室”,支向理说,“在台湾来讲,每一个艺人都会开一个个人工作室,去处理自己的一些私事。”

而最具争议性的,就是言承旭的合约问题,支向理坚称言承旭跟他们的合约没有那么快完成,但是他们却一直都在谈续约的问题。至于进展如何,他则说:“谈得很愉快,这是我们内部的机密,不方便让人家知道。”

疑云二

F4不是男子团体

为了支持F4已经解散的“事实”,该报续称自去年起,F4四人基本上已分别独立发展:言承旭接拍电影《魔幻厨房》、吴建豪拍《少年阿虎》、朱孝天拍《爱,断了线》,而周渝民则主力在台湾拍摄电视剧《狂爱龙卷风》,而他们多次接受访问时,都强调四人只是因为《流星花园》一剧才聚在一起,希望将来可各自寻找自己的目标和取得成绩。不过,就算F4解散在即,四人仍不能避免再次合作的可能性,因为百事可乐与班尼路S&K系列服饰这两个广告,都是以F4的名义接拍,所以广告商若举办大型宣传活动,F4四子才会会再次碰头合作。

回应2

对于这个问题,支向理认为“必须要聊很久很久”。因为好像到现在为止,人们对F4这个团体存在的性质都不大了解。“当初他们四个人并不是一般的少年团体或偶像团体,在《流星花园》这部剧里面,他们的角色是团体,可是他们当初跟我们签约是一个一个地签的,并不是一个团体来签,所以现在我们也在等好的剧本,好的音乐,就可以让他们走在一起。”

支向理的答案或者有点让人担心,因为以目前F4的繁忙情况,要四个人都空一段时间出来拍剧几乎是没有可能的事情,可是他还是给大家带了一个好消息:“我们还要开演唱会,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或者是明年开一次世界性的巡回演唱会吧。”

疑云三

我们没请人家代唱

另外,即将要在香港开演唱会的罗大佑在接受香港某电台的访问时,公然声称不喜欢F4,因为F4音乐的的娱乐性是占了90%,跟音乐完全是两回事,他还引述友人的话说,F4唱合唱歌的时候不是完全都是他们自己唱,是叫人代唱的。

回应3

对于罗大佑的批评,支向理坚称从没请人家代唱,强调那只是和声:“你们也听很多的唱片嘛,其实现在的和声不用自己唱,可以请和音来帮你唱,可是主要的Vocal都是他们自己唱。不管是周杰伦、蔡依林或者是萧亚轩,和音都是请专业的人帮忙唱呀!”

至于被指娱乐性超越音乐本身,F4唱片制作人刘天健日前咬牙切齿的表示唱片业本来就是娱乐业,而F4是娱乐团体,娱乐就是歌手的职责,并谓罗大佑的意识形态比较强烈才会看不过眼。相对于刘天健的歇斯底里,支向理则表现得非常客气:“每一个人欣赏歌的角度也不一样,他是前辈,当然我们也感谢他的指教和批评。”

那么F4会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检讨他们在音乐上的风格呢?支向理认为:“我们没有办法,因为总会有那么多声言,F4的歌迷觉得他们的歌非常好听,我们不会因为罗老师说他们的歌太过娱乐,搞不好他们改变了,其它的Fans觉得一点都不好听,那我们要怎么办?——当然我们还是会找适合他们四个人的歌。”

-记者观察

在“F4解散”的这件事情上,一些媒体报道把F4当作一个团体来看,其实早在去年盛传解散的时候,就有F4的经纪人出来对“F4是否男子团体”以及跟经纪人公司的关系作出了很详细的剖析,不是团体又怎么会有解散这回事呢?所以媒体工作者应当在发布此类消息时作更全面的考虑,不然直接误导了观众之余,也会遭同行耻笑。退一步说,俗语云“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从F4产生的第一天,他们就面临随时“解散”的命运,如果只从一丁点的不协调就断言他们不再合作云云,恐怕只是流言散布者哗众取宠的伎俩。因为就连一般F4的歌迷都知道,F4四人各自拥有不同的性格,所以媒体工作者更不应大惊小怪地惹是生非。另一方面,从罗大佑对F4的批评看,音乐的好跟坏确实取决于意识形态跟市场需要,其实大家都没有错,只要大家保持冷静并且理性地去对待就行了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05
评论
因为跟经济人不和!所以在事业正佳的的时候解散了,很可惜
lele爱jay | 发布于2009-06-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