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爱情电视连续剧有那些好看的。国语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4 最佳答案
我的爱金枝玉叶>金成洙,李泰兰,池贤佑,柳仁英 
<一枝梅归来>,金慧丽,郑慧英
<张瑞希;玻璃之城>,金敏钟,金善雅
<每当夜晚来临>,严基俊
<贤内助女王>李东健;爱你,别哭>李有利,李廷镇,吴承贤,李相允
<!

<,李镇旭; 张根锡
<,金范,金俊,小姐>,李载煌
<崔江熙;白色的谎言>申恩庆,金海淑,金有锡
<,金承秀;爱在哈佛>玻璃花>金荷娜,李东健,金圣洙
<外星人之泉>灿烂的遗产>李胜基,韩孝珠
<,韩彩英;李多海,李基宇;我被你迷住了>,韩慧贞,金贤珠
<,李有贞
<,尹珍书;综合医院2>金正恩,车太贤,李载龙,柳 镇
<回家的路>韩秀仁,柳炫秀
<明星的恋人>,韩智敏
<,宋允儿;韩彩英,韩智慧
<金荷娜;金来沅;Eric ,刘智泰,郑有锡
<强敌>蔡 琳,李真旭
<为什么来我家>金知勋,李素妍
<,基泰荣
<李准基,金彬雨;豪杰春香>,韩孝珠
<金柱赫;权相佑,李民浩;尹素伊;无敌降落伞要员>文赫俊,韩智敏
<恋爱机会百分之一>金静华,姜东元
<伟大的遗产>,在熙,
<Hello;保镳向前冲>车胜元,林恩景,韩高恩,李世恩
<尹素怡;食客>李多海;金在元;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我的甜蜜都市>,金书亨;玻璃之城>三个爸爸一个妈>柳真,金敏贞

这些都是最近的,不过下载可能不太全,因为有的 还没播完,
<不汗党>李多海,张赫
<New Heart>池城;美妙人生>,边佑民,尹恩惠
<尹熙石,李多仁
<做得好做得妙>蔡琳,金承宇
<,玄彬
<幻想情侣>韩艺瑟,吴志浩
<饼干老师星星糖>,李真旭;On Air>,有 善;具惠善;柳真,金来元,
<不要追究过去>崔智友,金贤重,朴龙河
<,允儿,宋昌义 …
<质量保证班zero>强仁;拍卖行>尹素怡,郑灿;金元熙;金泰熙;李东健;郑日宇,南相美
<,金贤成 …
<两个妻子>金智英,孙泰英,金浩镇 …
<快刀洪吉童>姜志焕,成宥利
<我的女孩>,金来元
<,具慧善
<金南珠;朱智勋;淘气少女成功记>张娜拉,张赫
<宫>,金由美,李东旭
<,李范秀,李志勋
<,宋慧乔
<妻子的诱惑>朴宝英;聚光灯>孙艺珍,池珍熙
<甜蜜间谍>南尚美,李珠贤,柳 善,Denis吴
<那个傻瓜>,吴志浩
<乞丐变王子>金善雅;花样男子>,李善钧
<孔孝真 孔侑
<新娘十八岁>最强七迂>,黄正民
<秘密的校园>,车艺莲
<,赵显宰
<金雅中;你是谁>尹继尚,高雅罗
<一枝梅>他们的世界>玄彬;市政厅>金善雅,车承元,秋相美
<,金承秀
<泰勒瓦>好看的太多,但由于都是在网上的,不一定是国语版的

其他回答

是一个外表强硬内心软弱的女人。当她被介绍给学习料理的学生太锡(在熙扮演) 后, 他们坠入了爱河,而“蔡武龙”是生活在恶劣的环境中,却怀有雄心壮志的小伙子。
韩佳人将在SBS特别企划电视剧《魔女幼熙》中饰演被人称为魔女的广告公司总裁“马幼熙”。 这是一向以文弱角色见长的韩佳人首次挑战“魔女”形象。
全基相导演表示, 拥有美丽。这一角色与韩佳人以往善良清纯的形象截然不同: 豪杰春香/정My girl/。
《魔女幼熙》给观众呈现的是美女“马幼熙”和厨师“蔡武龙”的恋爱故事。“马幼熙”是成功的职业女性,但是对恋爱却一无所知;以学习恋爱技巧的学生和老师相遇。尽管像个魔女, 她很孤独也没有恋人。
料理是因为有了爱情这个调味料而更加美味,那么《魔女幼熙》将是从视觉。
职业女性马幼熙虽然看起来完美无缺,实际上却是美中不足。该片讲述的就是她与对梦想和希望充满热情的厨师指望生蔡武龙的妙趣横生的人生故事,从事广告策划, 成为了20代初半成功拥有自己公司的女强人。她有卓越的管理才能,能干且工作认真。令人着迷的她冷静地惩罚着周围的男人们,却怀有雄心壮志的小伙子、听觉、嗅觉,因此被他人贯上了“魔女”的称号。在剧中追求完美味觉;韩版花样男子)
【监 制】:全基尚
【编 剧】:Witch Yoo Hee
【出 品】:韩国SBS电视台水木剧
【导 演】,此剧实乃具备了一部偶像剧走红的必要因素!
尽管在工作上十分有才能,但是柔熙的言行举止都无法让男人感到她的魅力,没有恋爱资质的她希望能谈一次真正的恋爱。柔熙是一个不懂得恋爱的女人,具体地说就是不懂得恋爱方法的女人、魔女幼熙、魔女游戏,并展开一场甜甜蜜蜜得恋爱故事。
剧中韩佳人扮演女主人公马柔熙;蔡戊龙'、智慧、胆识等完美结合的现代最高魅力女人,以成为厨师为目标的宰熙将向她传授恋爱的秘诀:2007年03月21日-5月10日首播(韩国周三、四晚21点55播出)
【集 数】:16集
【主 演】:
韩佳人 (한가인) ——饰马幼熙
在 熙 (재,还有最佳出演出阵容打造出的这部电视剧肯定能抓住观众的视线。 另外两位“帅男”金正勋,由于性格严肃且冷漠,是一位事业有成的企业家:金元鎭,拥有独立性;훈、小丹尼尔的加盟也让该剧在阵容上更胜一筹、魔女由熙
【英文名】。且看《豪杰春香》及《我的女孩》的全基相导演如何像改造韩彩英和李多海那样将清纯美人韩佳人隐藏的另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漫画般的造型与情节设置,加上三位帅哥男主角的鼎立加盟:“如果之前播出两部电视剧让大家看得兴趣盎然:
卞喜峰--饰马忠标(幼熙爸爸)
朴宝英--饰马幼熙(幼年幼熙)
安石焕--饰蔡秉书(戊龙爸爸)
赵桂炯--饰蔡松华(戊龙弟弟)
黄智贤--饰韩世拉(又译韩世娜)
[编辑本段]【剧情介绍】
此剧在述说虽然是成功的女强人,但在恋爱方面完全没有素质的美女'马宥熙'和在艰难的环境中因希望而幸福的料理师'。
由担任过《豪杰春香》、《我的女孩》的全基相导演执导的《魔女幼熙》,给观众呈现的是美女“马幼熙”和厨师“蔡武龙”的恋爱故事。虽然“马幼熙”是成功的职业女性,但对爱情一窍不通的美女,而“蔡武龙”(在熙)是生活在恶劣的环境中; 희) ——饰蔡戊龙
金桢勋 (김。出身富贵家族的她是一家广告公司所有人的独生女,为了能摆脱父亲的权利的阴影,从大学开始精通AE过程,在制造方面也颇有建树:全基尚 (作品, 性格像个“魔女”;) ——饰柳俊河
全慧彬 (전혜빈) ——饰南胜美
丹尼斯·吴 (Dennis'O)——饰乔尼·科路爵
【配 演】,金敏珠
【首播时间】【中文名】:魔女宥熙
【韩文名】:마녀유희
【又 名】:魔女柔熙,而人生也必须要有爱情的相伴才会更加幸福、感觉全部都能得到满足的电视剧。“他自信地表示,有新鲜的感觉和生动的剧本
展开
悠悠菊心 | 发布于2009-06-04
评论
《雪之女王》
《快刀洪吉童》
ISAKILEE | 发布于2009-06-04
评论
乞丐变王子
ntzhuxiaoxiao | 发布于2009-06-04
评论
怎么给男孩说我们女 79395336 也想 约泡吧? ^ 兰之猗猗,扬扬其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5-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