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的Mac 主题...

2009-05-18 19:23 yanyulong1989 分类:常见软件
firefox版本3.0.10,谁Mac jar格式主题?
addonsMac我安装,缺憾窗口栏没变
我系统透明
firefox全变mac种造型,些.,我系统win7
2009-05-18 19:52 提问者采纳
据我所知窗口栏(标题、化……)要装 Windows 主题才能变
评论 |

ImposIsNothing | 八级 采纳率41%

擅长: 电脑/网络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2009-05-18 19:55 ikhui | 四级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