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机场迎接牌

2009-04-07 19:48 kathy247 分类:生活
术交流见面需要接行3请问机场迎接牌设计比较规呢
英文范例谢谢
2009-04-07 22:17 提问者采纳

Welcome( David 名)of (SOHO company)哪公司.

------ Reception of (名字或者公司名字SUNNY RICH Company)
提问者评价
3ks a lot
评论 |

2y_11 | 五级 采纳率29%

擅长: 生活 生活

为您推荐:

按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其他1条回答

2009-04-07 20:17 solous | 三级
名写点,面写家名,够醒目.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