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的有首歌,歌词中有“不如归去”的叫什么歌

2009-04-04 15:45 小幸之徐 分类:华语流行乐
高胜美首《
邓丽君唱吧 比较柔 副歌部
2009-04-06 14:18 提问者采纳
邓丽君吧,副歌部首叫<庭院深深>,蔡琴唱.
提问者评价
谢谢亲!
是我记忆出错啊 老以为是邓丽君 朋友也以为是邓丽君的啊
现在重听 才知道啊 记错了 谢谢
评论 |

大灰狼ni | 三级 采纳率15%

擅长: 电视 音乐 电影

为您推荐:

按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其他6条回答

2009-04-04 15:49 281335592 | 三级
应该高胜美歌名字邓丽君
评论 |
2009-04-04 15:48 千年黑山小妖 | 十四级
就叫《不如归去》,N 多人翻唱过......
评论 |
2009-04-04 16:05 hqrsweet | 四级
好像就叫 不如归去
评论 |
2009-04-04 15:54 Kira_Suki | 六级
《不如归去》
评论 |
2009-04-04 22:17 ssddyyxxss | 四级
就叫不如归去呀
评论 |
2009-04-05 18:31 热心网友
邓丽君没有唱过这首歌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