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怎么代理Pos机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8-11-26
展开全部

最近有很多朋友来问我,选择市场上面的pos机五花八门到底怎么选择,养卡哪一种比较合适,下面我给大家说下到底如何去选择合适的pos机

具体选择的话把握好以下两点即可一定要选择有支付牌照的一清机

选择有支付牌照的一清POS机产品,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先保证自己的资金安全,这个永远都是第一位,支付牌照可以登陆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查询。

跳码机不能选

跳码对于养卡人来说是深恶痛绝的,明明刷卡花的是标准类商户的手续费,但是后台匹配的都是公益类和优惠类的商户,中间的费率差价支付公司全赚走,但是银行赚的就少了,或者赚不到钱,长期以往就容易被银行降额封卡了。目前市场上的一些无卡支付,或者小众品牌的POS机产品就比较容易出现这样的问题。

现在市场上面的产品无非分为出小票的大pos机和手刷,大pos机主要是自选商户的,手刷主要是随机跳商户,随机数据库进行匹配,少数产品自选商户和自选行业的。

大pos机,首先可以精准选择商户,而且商户质量明显会笔手刷高,有许多本地知名的商户,每一笔都是0.6费率直接秒到,大POS机就是0.6秒到,没有提现费不用+2+3,养卡刷笔数来说会更加的划算,小pos机每一笔都需要+2+3,养卡成本高,还有就是不稳定,有许多朋友应该都遇到过1万加油站,2万便利店等,手刷不够稳定,不利于我们养卡,这是他们的区别

招商银行
百度知道合伙人官方认证企业 2018-07-29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招商银行)如果您使用是对公账户做为POS收款账户,建议您联系直接联系网点咨询相关事宜。

  • 如果您使用的是借记卡个人结算账户,您可直接拨打95555→3.个人客户服务→5.其他业务→9.其他个人业务人工咨询,进入电话人工咨询(服务时间每天7:00-24:00)。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州云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店铺营销专家 2017-06-15
广州云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掌贝是店铺营销专家,为线下6000万商户提供智能化的店铺营销服务,通过建立店铺顾客大数据,打造了新客营销和老客营销两大智能营销平台。并且帮商户实现自动化的精准营销,从而带动老客回流、新客引流。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首先我想说的是,Pos机代理行业是国家政策支持的,不要认为Pos机代理是违法的。2012年6月,国家开始发放非金融行业第三方支付收单牌照,这足以说明国家允许非金融行业发展收单行业。再加上去年我国大幅度下调刷卡手续费费率,这更加有利于Pos机代理行业的发展。

现在收单市场品牌众多,但可以按收单平台划分为三种:
(1)银行业POS机:国有或商业银行本行的直连POS机;
(2)第三方支付POS机:所有符合央行规定的非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公司;
(3)银联系POS机:依托于中国银联结算平台的收单机构。第三方公司与银联直属运营商的区别表现在:
(1)小票名称:三方公司显示公司名称;银联通道显示:中国银联;
(2)资金流向:三方公司先到公司账户→银联结算→商户绑定卡。银联通道直接到银联结算→商户绑定卡。
咨询完就该比价了,比较的过程就是各个品牌咨询完比较的过程,您是更注重低费率还是更注重高分润,还是更注重有没有支付牌照,还是更注重安全稳定性,那么您选择的时候就有偏重点了。银联通道比第三方公司资金的流向少了一个环节,所以资金更安全。
现在有些第三方公司会谎称自己直接走银联通道,事实上只有银联合作运营商是银联通道,其他的说自己是直接走银联通道的就是骗人。
不管你更注重哪个方面,我认为都得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只有安全稳定了才能保证后续的发展。现在很多公司会以低费率机吸引代理商,但是实现的方式是否安全直接影响到代理商的利益,如果用套码的方式去实现,那么很容易就会被中国银联去监管,银联会根据刷卡时间段和刷卡金额判断,那么直接的后果就是封机和冻结一段时间的账户,封机以后除了影响商户,还会影响代理商的信誉和分润。合法的方式是运营商把自己的分润让出一部分而实现的低费率。所以如果打算做代理一定要问清楚低费率是如何实现的。
选择时除了上面的因素,您还得注意分润的到账周期,是月结、季结、还是年结。除了周期还要问清楚分润的到账稳定性,确定在某个月的哪一天。比较完您对哪家的印象好,有意愿去深度了解的话,那么就该实地去考察,去总部看看公司的实力、人员配备情况、公司整体风貌。只有看完总部的情况您肯定才能最后选定。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星驿付pos招商
2018-08-06
星驿付pos招商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手机/通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个人代理只需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然后开个后台拿多少机器挂在后台手机下载一个APP每天都能看到放出去的机器的交易量下月财务打分润!就这么简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雷必丰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8-10-26
雷必丰
采纳数:25 获赞数:2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平安团队/服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来啊来啊看一下₁₈₅这里要₈₈₄₅加起来³³³²然后你懂的,激活一台370元。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