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魔兽版

2007-09-22 11:16 王洛飞
求其下载地址
还有注册码
要中文版的
2007-10-10 23:44 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3VA4-EA2M-79FC-GJVT-13AY-CAM8 
或下一个带注册码的:http://down.smzy.net/bt/yx/47226.html
评论 |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2007-09-22 11:20 womengdoushi | 七级
用迅雷一搜就出来了,多的是
评论 |
2007-09-22 16:14 huangchiye | 五级
2007-09-28 14:56 LAN321321 | 六级
ne : night elf 指暗夜精灵族 ud : undead 不死族 fm : 一般指footman 人族的步兵, 也有用作建筑物的指人族的房子farm. orc: 兽族 不是简写。 am : 人族的大法师(首发率最高的英雄) 其实多玩玩英文版,不仅能提高英语水平,简称也很快就懂了。 另附一些常用简称: 英雄类: 1 mk montainking 山丘之王(人族) 2 dk deadknight 死亡骑士 (不死) 3 lich 巫妖 不死族 4 bm 剑圣 兽族 5 fs 先知 兽族 6 T 牛头 兽族 7 dh 恶魔猎手 暗夜 8 pom 白虎 暗夜 9 kog 老鹿 暗夜 10 wd warden 暗夜 11 fl flarelord 火焰领主 中立英雄 。。。。。。 。。。。。。 魔兽争霸官方术语大全!! 游戏术语 ---------------- RoC: 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 Classic:... 展开
评论 |
2007-10-10 22:12 simenxiaowei | 五级
其实魔兽版只是个CS的插件
和机器人一样
下载个amxmodx 1.7x
然后下载CS 魔兽三插件安装就好了
总共不会大于10MB
百度搜搜吧
评论 |
2007-10-12 15:35 gao_mike | 七级
-CS1.6- CS1.6 FREEv3329战队专用版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4/20060402142020.html CS1.6 FREE 正式版v3329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603/20060306122657.html CS1.6 FREEv3266美化修正版·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06001929.html CS1.6 FREE正式版 v3266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1/20051124095538.html CS1.6 DcOo 中文版3329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2/20051231093045.html CS1.6 DcOo战队版 v3248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051018011621.html CS1.6 DcOo中文版 v3248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051018005700.html CS1.6 DcOo中文版 v3213 · http://www.sxcs.cn/Soft/khd/200510/20... 展开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