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固醇激素有什么用?

2011-05-29 07:11 匿名 分类:皮肤科
类固醇激素用?
2011-05-29 11:02 提问者采纳
  让我告诉说哦~~

  同化类固醇类药物

  同化类固醇类药物种提取自睾丸酮物质促进肌肉、提高脂肪体重尽管同化类固醇证明医用价值些运员用提高自种非医用药健康风险

  同化类固醇类药物口服注射类固醇滥用者用药量规用药量数百倍种称堆集(即种类固醇同使用)用药 提高其效用种用药循环用药用药者服用类固醇6至12周停用数周服用

  通家药物滥用管理局调查19941084000美或05%使用类固醇18至34岁约1%使用类固醇;35岁群该数值则降0.2%男性用药数比性偏09%男性及02%性承认服用类固醇家药物滥用管理局1989使用类固醇监测显示19891996使用类固醇数略

  非医用或传播同化类固醇类药物市场需求促进黑市4亿美元同化类固醇类药物黑市销售同化类固醇类药物走私、邮寄等进入美黑市

  同化类固醇类药物滥用主要副作用发抖严重痤疮记忆缺失关节痛高血压高密度脂蛋白降低(血液胆固醇佳状态)黄疸肝脏肿瘤另外注射药物群经共用针使艾滋病肝炎更易传播

  于男性睾丸萎缩计数降低谢顶乳房发育、排尿困难或尿痛前列腺肥
  毛发浓重月经周期规则或停经阴蒂肿音调低沉乳房缩
  于青春期少导致性早熟并导致骨骼系统早熟、阻碍其发育

  美家药物滥用管理局支持研究显示类固醇滥用导致情绪包括控制愤怒进攻性行促使暴力事件用药者旦停止用药临床抑郁-- 种撤药综合征导致药物依赖用药者现偏执狂嫉妒极度兴奋错觉妄想

  美家药物滥用管理局1991调查显示员、教练、医均明确报告通期使用类固醇明显提高肌肉密度、力量由于认识些药物效用际奥林匹克委员20种同化类固醇类药物列违禁药品研究显示该类药物柔韧性、技巧、血管能力等明显影响
评论 |

s75856771 | 五级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至少10个字
完善患者资料:*性别: *年龄:

为您推荐:

按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其他2条回答

2013-03-25 21:40 热心网友
快速增肌增重减少脂肪停用间保持肌肉药
评论 |
2013-04-04 03:30 热心网友
百度搜-肌肉代码,全部都有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