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评分小游戏

2011-03-28 14:35 咪咪小猫02
2011-03-28 14:44 提问者采纳
游戏评分:7.8难得一遇(33478人评过分)

游戏人气:

游戏简介:小美眉阿sue可以给小朋友搭配的服装打分哦,去好好打扮吧。

游戏目标:搭配衣服得高分

如何开始:游戏加载完成后点击第一个按钮即可游戏

操作指南:mouseleft换装 点击换装就可以了确定之后可以进行打分。
评论 |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2011-03-28 14:55 a4452816 | 三级
《问道外传》独创共乘系统让玩家能与爱人伴侣共乘一匹坐骑,在辽阔的草原上驰骋飞翔,享受肆意的浪漫。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