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桌的规格?

2010-12-02 20:34 liuling2860 分类:乒乓球
2010-12-02 21:00 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球台
1、 球台层表面叫做比赛台面水平2.74米、宽1.525米面高76厘米;比赛台面包括球台边缘包括面边缘侧面
2、 比赛台面应呈均匀暗色(浅蓝色)光泽两条2厘米宽白色边线白色端
3、 比赛台面由与端线平行垂直球网划相等台区各台区面积应整体
4、 球处于比赛状态员或其穿戴任何物品移比赛台面或者运执拍手触及比赛台面判失
二、球网装置
1、 球网装置包括球网、悬网绳、网柱及固定球台夹钳部网柱外缘离球台边缘距离15.25厘米
2、 球网应悬挂根绳两端系高15.25厘米直立网柱球网顶端距离比赛台面15.25厘米
3、 球处于比赛状态员或其穿戴任何物品触及球网装置

三、球
1、 球直径38毫米重量2.5克呈白色、黄色或橙色光泽
2、 比赛用球达致意见使比赛能进行裁判员任意
决定比赛用球拒绝接受该比赛用球裁判取消其比赛资格
四、服装
1、 比赛服装般包括短袖运衫、短裤或短裙、短袜服装半套或全套运比赛穿着(裁判允许除外)
2、 短袖运衫、短裤或短裙任何颜色其主要颜色应与比赛用球颜色明显短袖运除外
3、 团体赛同队运员服装款式颜色应致(鞋袜除外)
4、 比赛双员应穿着颜色明显使观众能够容易区队别
5、 员或运队所穿服装颜色类似且均愿意更换应由抽签决定某必须更换
6、 关比赛服性及接受性问题应由裁判决定
五、比赛条件
1、 赛区空间应少于14米、7米宽、4米高赛区应由75厘米高深色挡板围起与相邻赛区及观众隔
2、 台面高度测照明度低于600勒克斯赛区其部位照明低于比赛台面照明度光源距离于4米
4、浅色或明显反光其表面砖、水泥或石
3、场四周般应暗色明亮光源或窗户透未加遮盖强光
提问者评价
thx
评论 |
类似问题最新采纳 2014-04-26 10:36
乒乓球桌:长274cm、宽152.5cm、高76cm,网高15.25cm,网宽183cm

为您推荐:

按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其他1条回答

2010-12-02 20:35 gameshell | 八级
百度,,详细说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