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载鬼泣4通关存档咋不能玩啊

2010-10-23 11:56 asefxz
2010-10-23 12:41 网友采纳
或许是存档放的地方不对吧  要放在我的文档/ CAPCOM /DEVILMAYCRY4
评论 |

为您推荐:

按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其他2条回答

2010-10-24 13:02 Q512937384 | 二级
你先要玩一关然后存档,才会有你的档案。然后把下来的完美存档粘贴到我的文档/ CAPCOM /DEVILMAYCRY4 。如果还有不懂可以到游民星空里看下,有鬼泣4专栏
评论 |
2010-10-23 12:07 Q3456366 | 来自:手机知道 | 四级
小心下啊!很多都有毒的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