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 歌手是女歌手 粤语 歌词的一句好像是"天已黑回家正好" 请问是什麽歌?

2009-06-06 00:03 xiaobbon
2009-06-06 00:04 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蔡卓妍<Crossover>
跟你只是 好友的好
但其余的 彼此谁也看到
在百货公司地牢 晚间的地铁
也会遇到 没法可逃
当你跨越 黄线警告
若出错怎修补
要做梦已经不早
日常问好 无谓再吞吐
你别再三 凭目光倾诉
别要让我 明白流泪真正用途
天已黑 回家正好
来跟另一半去共舞
明知道 还拥抱
便同为痛苦倒数
再一步 甚至半步
会扰乱感觉直至摔倒
错下去代价很高
怎退后 你应该做到
不要感动 再免心痛
再等两三分钟
快乐便永久冰封
自从幸福 留下了失踪
我便了解 什麽不可碰
就算令我 人越遗憾妆会越浓
天已黑 回家正好
来跟另一半去共舞
明知道 还拥抱
便同为痛苦倒数
再一步 甚至半步
会扰乱感觉直至摔倒
错下去代价很高
怎退后 你应该做到
这阵线不能放松
说不起爱得大勇
为了掩饰心裏 还继续跳动 ha~~
天已黑 回家正好
来跟另一半去共舞
明知道 还拥抱
便同为痛苦倒数
再一步 甚至半步
会扰乱感觉直至摔倒
错下去代价很高
怎退后 你应该做到
评论 |

为您推荐:

按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其他2条回答

2009-06-06 08:43 断尘_x | 六级
蔡卓妍嘅 Crossover
评论 |
2009-06-06 01:26 笨得单纯 | 四级
蔡卓妍<Crossover
评论 |